close

轉角斜坡上的愜意

轉角的茶店.JPG

《望安茶坊》

一間不在望安的《望安茶坊》
店內微弱的燈光
不會沉重反而顯得愜意
吧檯裡搖飲料的小姐笑得很甜
可惜我相機不爭氣,不敢鏡頭直視著她
一桌一桌的客人輕鬆聊天
一切的步調非常從容不迫

店內.JPG

我們坐到和式小包廂
非常簡單的裝潢
簡餐、冰沙、茶類、咖啡、點心......
菜單琳瑯滿目
可惜錢包不允許我每一樣都點

在躊躇了三小時候《蛋煎鱈魚》成為我最後的決定
一套有菜有湯附飲料的餐點送到我面前
前菜湯雖然簡單
但是當下的MOMENT我覺得很幸福

餐前蛋花湯.JPG
或許是哭腰的關係導致我有這種想法
可惜菜色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還有令我傻眼的『芹菜』
怎麼會有這個天敵在這邊生存...
蛋煎鱈魚雖然賣相需要整形一下
但是用蛋包覆著鱈魚去炸,清爽口感不油膩
只能說配菜真的是敗筆

蛋煎鱈魚.JPG

其它點了芋頭丸、披薩、捲餅、鰻魚飯
都是簡單的輕食
味道沒有特別出眾 但是好吃!!

望安茶坊.jpg

飯後水果
原本附贈甜點
可惜那天似乎被其他的腰係鬼吃完了
所以水果比平常多了兩顆仔吧!!

飯後水果.JPG

緩慢在和室享用我們的晚餐
用餐後如果有提供棉被和枕頭
我想一百分就評下去了

杯盤狼藉.JPG

因為在街尾的轉角
這時候來手戴佩妮街角的祝福是最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b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